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侠盗联盟》"土豪沙"片段 沙溢东北腔英语引爆笑

2017.08.16 来源:1905电影网
共6张
时长:00:46      建议WIFI下打开

《侠盗联盟》“纯纯东北味儿”片段

1905电影网讯冯德伦执导,刘德华舒淇张静初杨祐宁让·雷诺领衔主演,曾志伟沙溢游天翼等主演的动作冒险大片《侠盗联盟》正在全国热映。颜值演技双双在线的演员阵容成最强吸睛利器,其中由沙溢饰演的土豪查理更是圈粉无数。今日,片方发布三支片段,全面展现土豪查理“钱多、有范儿、英语好”的三大特点。

沙溢解锁土豪“新姿势”   耿直呆萌自带“迷之笑点”   

一直以来,沙溢多以憨厚老实的喜剧形象示人。在《侠盗联盟》中,他突破固有形象,饰演了一个家财万贯的土豪。在此次曝光的“土豪沙与freestyle”的片段中,当舒淇饰演的叶红假扮成记者采访他第一次喝酒的牌子时,他淡定地表示“不记得,但一定是贵的。”这样一段对话将他耿直又土豪的本色展露无遗。而这样的角色设定也让沙溢直呼挑战不小,因为和自己的生活“差距太大”,“我这个角色非常有钱,不仅有城堡、有保镖,还有一条大狼狗,我以前哪想过这样的生活?想都不敢想。”

在另一段“拍土豪的正确方式”片段中,叶红借为查理和珠宝拍摄照片为由趁机拍摄密室全景,让查理接连摆出意气风发、衣锦还乡等Pose,沙溢饰演的查理也顺势解锁诸多又土又豪的“新姿势”,而最后被叶红指引到镜头外,查理那一句“你还看得见我吗?”,更成为猛戳观众笑点的金句。有网友在影评中写道:“沙溢真是电影里的迷之笑点,只要一出现影院就有笑声,尤其衣锦还乡等几个Pose,感觉很快就要变成热门梗了。”

“沙式”英语喜感十足  布拉格拍戏变留学之旅

在第三支曝光的“纯纯东北味儿”片段中,沙溢展示了他作为土豪“国际化”的一面,不仅与让·雷诺互飙英语,露出霸道总裁标配的邪魅一笑,还在最后抛出一句法语,实力证明土豪也是文化人。而沙溢这段带有东北腔的英语,也成为不少观众观影后津津乐道的话题,“沙溢那带着东北大碴子味的英语太有亲切感了”。

实际上,电影中的几场英语对白可把沙溢折磨得不轻。剧组其他演员在形容此次布拉格拍戏的经历时,都用了轻松、享受这样的词语,但是沙溢却表示,自己完全没有心情领略布拉格的美景,因为要学的东西太多了,“我这次去布拉格特别辛苦,导演给我找了舞蹈老师还有英语老师,我又要学跳舞又要学英语,结果害得我做梦都在背单词,我感觉自己更像是一个被派遣到布拉格的留学生。”

发音如此接地气的英语让观众纷纷表示找到了“亲切感”,在布拉格突击训练的舞蹈,也得到了观众的认可。谈到这场与舒淇的共舞,沙溢表示虽然以前有舞蹈基础,但还是无法与现场的群众演员相比,“导演找了很多专业舞者当群演,我和舒淇在跳舞的时候能踩在点儿上就不错了,所以拍的过程也很不容易。”

电影《侠盗联盟》正以IMAX、中国巨幕、4DX、杜比全景声、临境音等多制式在全国热映,影片粤语版本将于8月18日登陆广东、广西两省各大院线。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