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神盾局长缺席《复联3》《复联4》和《黑豹》?

苎节 2017.08.15 来源:1905电影网

“神盾局长”尼克·弗瑞可能会连续缺席《复联3》《复联4》和《黑豹》

1905电影网讯 “神盾局长”尼克·弗瑞将会接连缺席三部漫威影片,《复仇者联盟3》(以下简称《复联3》)、《复仇者联盟4》以及《黑豹》中都不会出现“局长”的身影。出演“局长”的塞缪尔·杰克逊在谈及此事时难掩不快,据悉“神盾局长”将在《惊奇队长》中亮相,但这部影片2019年才会上映。

杰克逊透露:“我没演《美国队长3》,他们现在在拍《复仇者联盟3》、《复仇者联盟4》,到目前为止也没叫我去啊。而且还不让我去《黑豹》的小村庄,如果想拍一部黑人超级英雄的漫威影片,你怎么能不让尼克·弗瑞现身呢?”听上去,杰克逊对自己出演的角色连续缺席三部影片感到非常生气。

此前大家普遍猜测,他缺席《黑豹》是为了《复联3》中的剧情需要,弗瑞与泰查拉将在《复联3》中建立合作,但如果杰克逊的最新爆料属实的话,那么事实就与此前的报道相违背了。另有一种可能是杰克逊正在掩盖他出演《复联3》》《复联4》的事实。毕竟缺席三部影片意味着“局长”在整个漫威电影宇宙中的价值并不如其他角色重要,即便《惊奇队长》中有反转,他也不会是核心角色。

编译/苎节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