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女巫》女主有望加盟重启版电影《诺斯费拉图》

良小凉 2017.08.15 来源:1905电影网

安雅·泰勒·乔伊与罗伯特·艾格斯


1905电影网讯  日前,由罗伯特·艾格斯执导的重启版《诺斯费拉图》传出新动向,《女巫》主演安雅·泰勒·乔伊正在与片方Studio 8洽谈出演事宜,二人有望再度合作。

原版《诺斯费拉图》诞生于1922年,是一部由F·W·茂瑙执导的无声电影,改编自爱尔兰作家布莱姆·斯托克的小说《德古拉》。剧情围绕一位房地产经纪人与吸血鬼房主的房屋交易展开,吸血鬼在搬往德国的过程中,因迷恋上经纪人的妻子而滋生不良念头,一场正义与邪恶的角逐就此展开。

此后,该片两度被翻拍,一部是德国导演维尔纳·赫尔佐格在1979年翻拍的《诺斯费拉图:夜晚的幽灵》,另一部是 E. Elias Merhige在2000年拍摄的《吸血鬼魅影》。

安雅·泰勒·乔伊凭借在《女巫》中的惊人表现,已成为当代好莱坞炙手可热的新生代女演员之一,这两年相继出演了《分裂》《巴里》《摩根》等质量上乘的电影。除此之外,她今年手里的项目还有《X战警:新变种人》《玻璃先生》等大制作影片。

编译/良小凉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