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古天乐《杀破狼》打戏拒用替身 亮相红毯人气高

獠牙牙 2017.08.15 来源:1905电影网

1905电影网讯  8月14日晚,电影《杀破狼·贪狼》举行首映红毯,除导演叶伟信、动作导演洪金宝,主演古天乐吴樾林家栋托尼·贾等主创出席之外,演员杜江、奥运冠军陈一冰等嘉宾也到场为这部影片助阵。

《杀破狼·贪狼》中,古天乐首度挑战拳拳到肉动作戏,除了感激动作导演洪金宝在拍戏过程中给予自己的指导,他还透露,洪金宝为电影中所设计的打戏都同剧情有着紧密联系,完全没有一点刻意的“为了打而打”。虽然很多动作难度很大,但古天乐拒绝了使用替身的建议,所有戏份都亲身上阵完成。

当晚,大批古天乐的粉丝也聚集在红毯上,手举灯牌高喊口号为偶像加油打气。对于古天乐这一次在《杀破狼·贪狼》中的“转型”,她们也都十分期待。据悉,《杀破狼·贪狼》已定档8月17日正式登陆内地院线。

图/杨楠 文/獠牙牙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