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雷神3》曝新剧照 “抖森”对打女武神瓦尔基里

结冰 2017.08.14 来源:1905电影网
共42张

1905电影网讯 日前,由塔伊加·维迪提执导的影片《雷神3:诸神黄昏》曝光新剧照,“抖森”汤姆·希德勒斯顿饰演的洛基与泰莎·汤普森饰演的女武神瓦尔基里两人对打。

瓦尔基里在漫威漫画中是一位手持金色巨剑的女武神,不过,在剧照中,她所拿的是两支短剑。在《雷神3》里,雷神索尔和大反派海拉对抗,被卷到了Sakaar星球。瓦尔基里是隐居在Sakaar星球的战士。他把雷神带到了Sakaar星球的邪恶宗师那里。

《雷神3:诸神黄昏》中,雷神必须和时间赛跑才能阻止诸神黄昏,他只有与“绿巨人”一战才能获胜才行。而雷神的锤子在片中被死神海拉碾碎。克里斯·海姆斯沃斯饰演雷神索尔。凯特·布兰切特饰演大反派死神海拉。

《雷神3》是该系列的大结局,其故事的走向直接接入的是明年5月4日上映的《复仇者联盟3》。影片《雷神3》由塔伊加·维迪提执导,他曾执导过影片《追捕野蛮人》。雷神系列的前两部分别由肯尼思·布拉纳阿兰·泰勒执导。

该片将于2017年11月3日在美国上映,内地有望引进。

编译/结冰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