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雷神3》曝新照 托尔洛基人类服装现身纽约都市

米洛 2017.08.08 来源:1905电影网
共4张

1905电影网讯 近日,雷神与绿巨人双双登上《帝国》杂志新一期封面,为新片《雷神3:诸神黄昏》造势,两张全新剧照也新鲜出炉。

在第一张剧照中,托尔与洛基身着人类日常服装现身都市。此时的索尔还留着一头飘逸长发,不免引人遐想。从之前曝出的片场照来看,雷神为了寻找父亲奥丁,将下凡来到纽约求助奇异博士,片场照中着装与该剧照中一致。由此推测,这张剧照应该是兄弟二人前往至圣所面见奇异博士时的情景。另一张剧照则着重刻画了杰夫·高布伦饰演的宗师形象,瑞秋·豪斯扮演的Topaz也在角落出现。两张封面则延续了海报的迷幻复古风格,色彩十分绚烂。

在电影《雷神3》中,大反派死神海拉(凯特·布兰切特 饰)一手捏碎了雷神的战锤,这也直接导致神域阿斯加德无法抵挡海拉的侵略,雷神也被迫逃亡到另外的星系,被女武神瓦尔基里抓去了当了角斗士。托尔在该星球巧遇了绿巨人浩克,两人大战一场之后,雷神联合了绿巨人、找到了洛基和自己之前的众多部下,开始和海拉决一死战。

据悉,《雷神3:诸神黄昏》即将于11月3日北美上映。

编译/米洛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