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杀破狼·贪狼》将映 古天乐为救爱女大打出手

2017.08.08 来源:1905电影网
共6张

1905电影网讯 由叶伟信执导,郑保瑞监制,洪金宝担任动作导演,古天乐吴樾林家栋、克里斯·科林斯主演,托尼·贾特别出演的《杀破狼·贪狼》将于8月17日上映。

自2005年第一部《杀破狼》上映至今,“杀破狼”系列一直以拳拳到肉、刀刀见血的劲猛实战动作风格,在华语影坛中独成一家。通过肉拳相接、真刀硬砍的实拍对打,“杀”式动作通过大银幕用拳拳诚意彻底点燃影迷的热情,建立了属于“杀破狼”式的华语动作片风格王朝。“杀破狼”式拳脚,放眼世界,在一众动作类型片中脱颖而出,用每帧动作打斗画面,捍卫着华语动作电影的本真与精髓。


此番《杀破狼·贪狼》劲猛回归,则是在时隔《杀破狼》十二年后,“杀破狼”系列打造的第三部华语动作精品。在8月暑期档上映的一众文学、游戏“IP改编”作品中,自成一派,成为不可多得的精品华语电影原生IP。在已曝光的预告中,《杀破狼·贪狼》的动作场面再次升级,而影片剧情有关于因果与宿命、人性与善恶的展现与讨论,同样在预告中可见端倪。

《杀破狼·贪狼》将于8月17日上映。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