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龙之战》独家幕后:爆破场面还原真实历史

苗月 2017.08.07 来源:1905电影网
时长:01:36      建议WIFI下打开

《龙之战》群演做足功夫 爆破场面还原真实历史

1905电影网讯 在电影《龙之战》中,除了刘佩琦的精湛演技和曹云金与罗瑜焜的卖力出演广受好评外,惊险的爆破场面和群演的辛苦演出同样博人眼球。为了严谨和安全,在片场记者发现,剧组每一个炸点认真布置,连炸弹道具的制作也是细致入微。

而为了更好的还原战争历史场景和爆炸场面,导演也是绞尽脑汁。导演高峰:“爆炸啊,这个大炮的威力啊,不能像通常一样,炸完一片烟雾,这样啊就达不到咱们这个要求。比如山炮一响它有后作力+震动起了一层土,这样的真实效果我们也想了很多办法。”

 

《龙之战》独家幕后:群演做足功夫

别看这爆炸场面惊险,群演们可是卯足了力气在炮火中卖力出演。(展示)为了一场火烧身的戏,群演的化妆也是下足了功夫。不惧炎热的三伏天,身着厚重的戏服,每一个严格要求,只为呈现更好的演出效果,不得不为《龙之战》每一位主创的敬业精神点赞。

文/苗月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