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银护2》80年代复古风片尾曲MV 斯坦·李再客串

结冰 2017.08.07 来源:1905电影网
时长:03:39      建议WIFI下打开

《银河护卫队2》全明星MV《Guardians Inferno》

《银河护卫队2》发布新片尾曲MV

1905电影网讯 距离《银河护卫队2》在全球上映已经过去了近3个月,日前该片放出了一支片尾曲MV。该支MV中,电影《银河护卫队2》中的演员均以80年代的复古风亮相,但是许多演员很难认出其本尊面孔。“卡魔拉”佐伊·索尔达娜身穿黄色衣服,“勇度”迈克尔·鲁克在MV里身穿蓝色衣服佩戴墨镜、“螳螂妹”庞·克莱门捷夫与“星云”凯伦·吉兰均身穿银色衣服亮相。

“星爵”克里斯·普拉特全程以铁皮人服装跳舞,结束才卸下面罩。导演詹姆斯·古恩也出现在MV中变身鼓手卖力表演。斯坦·李也再度出现没放过客串MV的机会。

《银河护卫队2》的这支片尾曲MV由美国歌手大卫·哈塞尔霍夫演唱。大卫·哈塞尔霍夫也出演过包括《霹雳游侠》在内的电视剧集。他是《银河护卫队》系列中星爵的童年偶像,他也出现在了MV中。

《银河护卫队2》在全球收获了8.6亿美元的票房。目前,詹姆斯·古恩已经完成了《银河护卫队3》的劲歌金曲选择,正在创作剧本。《银河护卫队3》将于2020年5月1日在美国上映。

编译/结冰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