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神偷奶爸3》破10亿内地居亚 成全球最卖座系列

米洛 2017.08.07 来源:1905电影网
共5张

1905电影网讯《战狼2》披荆斩棘,一路狂收的同时,另一部好莱坞动画片也在默默刷新着各项纪录。截止发稿时间,由美国环球影业和美国照明娱乐联手打造的动画电影《神偷奶爸3》内地票房已达10.13亿,超越了《功夫熊猫3》的票房总成绩10.02亿,仅低于《疯狂动物城》的15.30亿,成为中国内地动画电影票房亚军。

与此同时,《神偷奶爸3》也成为系列作品中内地票房最高的影片,目前十亿票房的成绩已经是《神偷奶爸2》3.24亿票房的三倍,以及系列衍生电影《小黄人大眼萌》4.36亿票房的两倍。

不仅是在中国内地市场,《神偷奶爸3》在海外同样展现了强劲的吸金实力。该系列四部影片的全球总计票房已达35.28亿美元,超越“怪物史莱克”系列五部影片的3.51亿(包括《穿靴子的猫》),成为最卖座动画系列。其中,《神偷奶爸1》、《神偷奶爸2》、《小黄人大眼萌》、《神偷奶爸3》的全球票房分别为5.43亿、9.71亿、11.60亿和8.80亿美元。

文/米洛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