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新版《猛龙怪客》首发预告 威利斯变身超级英雄

云猫猫 2017.08.04 来源:1905电影网
共3张
时长:02:12      建议WIFI下打开

《猛龙怪客》首发预告

1905电影网讯 作为光头硬汉布鲁斯·威利斯暌违大银幕5年之久的主演作品,翻拍版《猛龙过江》于近日公布了首支预告片。这部由伊莱·罗斯执导的影片没有令人失望。从预告来看,片中的花式杀人、开枪搏斗等等热血场面一点不输给近两年热门的《疾速追杀》。布鲁斯·威利斯也算是老当益壮,身手依旧矫健。

布鲁斯·威利斯在片中扮演保罗·柯西博士,他的太太和女儿被歹徒性侵,而爱妻更因而致死时,他的整个人生态度改变了。他开始主动出击,在暗夜的纽约街头找寻那些可能的罪犯加以制裁,他购买了大量的武器,用自己的方式开始维护社会和平。这种血腥和暴力的行为,一方面的确制裁了犯罪,而另一方面也令人们对这名神秘的城市英雄感到困惑:难道真要这样打击犯罪才有效吗?

老版《猛龙怪客》于1974年上映,由派拉蒙出品,导演迈克尔·温纳,主演查尔斯·布朗森。影片改编自布莱恩·加菲尔德(Brian Garfield)的同名小说,讲述了一个以暴制暴的故事。查尔斯·布朗森扮演一名商人,他的太太和女儿被暴徒强奸,从而使他性情大变,他化身民间判官以暴制暴,在暗夜的纽约街头找寻那些可能的暴力犯加以制裁,但他的暴虐也让警方感到困惑。

原版影片取得了巨大的成功。这部当年投资仅仅三百万美元的影片,票房收入高达两千二百万。男主角布朗森此后还出演了该系列后四部续集。除了威利斯,新版《猛龙怪客》卡司包括文森特·多诺费奥、金伯莉·伊丽丝、迈克·艾普斯和伊丽莎白·苏等。按照计划,该片将在今年的11月22日上映,与迪士尼和皮克斯的年度动画巨制《寻梦环游记》同正面撞档,看来一番票房“恶战”是免不了了。

编译/云猫猫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