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雷神3》最佳台词为即兴创作 作者还是个孩子!

苎节 2017.08.03 来源:1905电影网
共42张

1905电影网讯 《雷神3:诸神的黄昏》(以下简称《雷神3》)的影像风格,应该会与凝重悲壮的前两部大相径庭。从目前漫威已发的预告来看,《雷神3》虽然聚焦北欧神话中的末世劫难,但漫威很可能对北欧神话进行改编,整体基调十分欢快。

导演透露他鼓励自己的演员即兴创作影片的对白,很多内容都没有按照剧本来表演,不过最终呈现的效果令人惊艳。但是最好笑的台词并非演员自创,而是来自于一位得以到片场探班的幸运小观众,这个孩子想出了那句著名的“他是我同事诶!”随后,这个金句和“雷神”表情包在网上盛行。

预告中最欢乐的片段,无疑是“锤哥”在角斗场上发现对手是“绿巨人”,随后他向乔夫·高布伦解释道:“我们认识,他是我同事!”“锤哥”克里斯·海姆斯沃斯近期在接受《娱乐周刊》采访时透露,他当时在和这个来片场探班的孩子聊天,结果两人聊出了最佳台词:“在拍摄间隙,我正跟他聊天,然后他跟我说‘你应该说他是我同事’,所以这句台词是那个孩子想到的。”

随后导演也支持“锤哥”在表演时说出这句台词,最终预告里的一幕成为粉丝们热议的话题。《雷神3》在D23展会和漫展上曝光的片段或许很快就将在网上公布,“绿巨人”与“雷神”之间相爱相杀的场景令人期待。

该片将于11月3日在美国上映,凯特·布兰切特在片中饰演“死神海拉”,她不仅将“雷神之锤”化为齑粉,似乎还率领大军一举摧毁仙宫阿斯加德,诸神的命运危在旦夕。

编译/苎节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