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一美《分裂》续集9月开拍 威利斯回归保罗森加盟

结冰 2017.08.03 来源:1905电影网

《分裂》续集《玻璃先生》即将于9月开拍

1905电影网讯 日前,塞缪尔·杰克逊透露由M·奈特·沙马兰执导的《分裂》续集《玻璃先生》将于今年9月正式开机拍摄。故事发生在《分裂》和《不死劫》之后,主演包括塞缪尔·杰克逊、布鲁斯·威利斯詹姆斯·麦卡沃伊安雅·泰勒-乔伊莎拉·保罗森。导演沙马兰日前透露他已经完成了影片的第五稿剧本。

塞缪尔·杰克逊在采访中称,“我们在9月18日开始排练,9月25日我的部分开始拍摄。”在今年上映的影片《分裂》中,结尾预示了布鲁斯·威利斯的回归,也表明着沙马兰想要打造成一个系列,电影之间会有交叉。

目前,“一美”詹姆斯·麦卡沃伊正忙于《X战警:黑凤凰》的拍摄工作,那么,他的戏份大致会在9月份前杀青,再转至《玻璃先生》片场。

影片《玻璃先生》将于2019年1月18日在美国上映。

编译/结冰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