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白客《飞火流星》杀青 清爽校服造型重返青葱19岁

2017.08.03 来源:1905电影网

白客顾长卫

1905电影网讯 由顾长卫执导的青春校园喜剧电影《飞火流星》,自宣布开拍以来便受到了各界关注。由于此片是顾导继12年前的成名作《孔雀》之后再度宣布执导的青春电影。因此,主角的人选一直都备受关注。7月9日,在演员白客生日当天,一向在微博上非常低调的顾导主动送上生日祝福并欢迎其加入《飞火流星》剧组,正式解开了外界对于男主归属的疑问。经过高温烈日下的持续紧张拍摄,近日白客宣告杀青,这也意味着距离影迷们在大荧幕上见到“校服白”的日子越来越近了。

白客首度合作名导顾长卫 碰撞组合吸睛

顾长卫导演的新片《飞火流星》讲述了一段发生在三组“高四”复读生之间的故事。电影中,这群对学业、友情、爱情等方面迷茫的年轻人渴望在成长中突围,通过自己的奋斗从人生的一个阶段迈向另一个阶段。不同于《孔雀》所展现的残酷青春概念,新片《飞火流星》更加突出青春的无畏与热血,正能量的主题也使该片在拍摄之初便赚足了期待。

白客《飞火流星》剧照

       

 该电影也是演员白客与知名导演顾长卫的首次合作,文艺的顾导碰到了一向以搞笑形象示人的白客,这样的组合一经曝光便吸睛无数。而从片场不断曝出的照片来看,二人在拍摄过程中的默契也不断升级。顾导对年轻人的细致指导和年轻演员们的专注投入都让外界对该片信心满满。

首次出演青春电影 清爽“校服白”引期待

        

曾凭借着《万万没想到》《大闹天竺》等喜剧作品得到粉丝们喜爱,白客今年也在不断拓宽戏路,进行不同风格作品的尝试。在近期热映的大型主旋律电影《建军大业》中,首次挑战革命人物形象的白客凭借着扎实的演技和高还原度的造型将瞿秋白先生的文人气质诠释的淋漓尽致,获得了众多粉丝的好评。

白客《飞火流星》剧照

        

而这部全新的《飞火流星》也是白客首次尝试出演青春题材电影。在先前曝光的两组剧照中,身着清爽衬衫与经典蓝白校服的白客,面容青涩,笑容纯净,仿佛重返19岁青春。而其与女主角间的有爱互动又让人联想起自己少年时代的纯真与懵懂。

        

究竟首次出演青春片的“校服白”还会为大家带来怎样意想不到的惊喜呢?还请大家在《飞火流星》上映之后一起去电影院寻找答案吧!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