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新版《猛龙怪客》剧照 布鲁斯·威利斯光头归来

云猫猫 2017.08.03 来源:1905电影网
共3张

1905电影网讯 自从2013年的《赤焰战场2》之后就没有再“领衔主演”过一部电影的布鲁斯·威利斯又要勇猛归来了。近日,在新公布的新版《猛龙怪客》的剧照中,这位老当益壮的动作明星,依旧精力满满。除了有一丝发福之外,根本看不出威利斯已经60多岁了。

在剧照中,威利斯依旧表情严峻,一丝不苟。看上去很有硬汉的做派。新版的《猛龙怪客》由《人皮客栈》导演伊莱·罗斯执导。Annapurna Pictures新成立的发行部门负责北美发行。是一部不折不扣的动作片,讲述了一个商人以为法律不作为,而走上私法制裁的道路的故事。

老版《猛龙怪客》于1974年上映,派拉蒙出品,导演迈克尔·温纳,主演查尔斯·布朗森。影片改编自布莱恩·加菲尔德(Brian Garfield)的同名小说,讲述了一个以暴制暴的故事。查尔斯·布朗森扮演一名商人,他的太太和女儿被暴徒强奸,从而使他性情大变,他化身民间判官以暴制暴,在暗夜的纽约街头找寻那些可能的暴力犯加以制裁,但他的暴虐也让警方感到困惑。

1974版的《猛龙怪客》取得了巨大的成功。这部当年投资仅仅三百万美元的影片,票房收入高达两千二百万。男主角布朗森此后还出演了该系列后四部续集。除了威利斯,新版《猛龙怪客》卡司包括文森特·多诺费奥、金伯莉·伊丽丝、迈克·艾普斯和伊丽莎白·苏等。按照计划,该片将在今年的11月22日上映,与迪士尼和皮克斯的年度动画巨制《寻梦环游记》同正面撞档,看来一番票房“恶战”是免不了了。

编译/云猫猫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