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初恋时光》海报预告双发 致少年时光里的你我

2017.07.31 来源:1905电影网

电影定档海报

电影剧照

1905电影网讯殷国君执导,黄又南邓紫衣叶山豪王妍苏主演,凯羿影视,连亚方舟影视摄制出品,番薯影业宣传发行,凯羿国际、乾朵传媒联合宣发的电影《初恋时光》将于9月22日全国公映。近日,片方发布“纯恋版”预告片和海报。电影《初恋时光》主要由两个故事构成,当失意的他碰到失意落魄的初恋情人,他会有什么样的举动,两人将会有怎样的结局。大学时间的纯情初恋面对生命突如其来的的变故,他和她将如何走下去?这个夏天电影《初恋时光》带你走进初恋回忆,走回你最刻骨铭心的时光。

时光里因为有你才刻骨铭心

预告片曝出的情节展示出了两段感情线索,黄又南饰演的乔剑向邓紫衣饰演的杨晓萱甜蜜告白“你愿意做我的女朋友吗”相爱的他们是否就能这样走到最后?叶山豪饰演的白熠峰对王妍苏饰演的那笛深情告白“你是我的初恋,也是我这一生永远的恋”,那笛醉倒街头嘲笑白熠峰只是一个小杂志的破摄影师,是什么使他们改变,两人之间经历了什么?他们的结局将何去何从?我想念那些年的甜蜜悸动,那时的单纯美好。经历了重重考验的他们,能否留住刻骨铭心时光里最重要的那个人。

你站在桥上看风景 你也成了桥上风景的一部分

在与预告片一起发出的海报中一对情侣搂在一起看照片墙,照片墙上可以看出是两对情侣的照片,从“Hi我喜欢你,你喜欢我吗”开始,爱开始发芽,长到郁郁葱葱,到最终的衰掉凋落。初恋,注定一拍两散吗?细看会发现我们是通过相机在看,照片墙上也钉着这对情侣的照片。我用照片记录我们的时光,你在看我们的时光,但你也被别人记录成时光。看着你们的初恋时光,其实是在看那段初恋时光里的自己。

青春类电影一直是经久不衰的热点主题,如《致青春》《匆匆那年》《同桌的你》等,归根究底观众喜欢看这类影片是因为在电影中追寻到了自己的影子,青春就是用来怀念的。两段感情引出无数人的初恋回忆,9月22日在《初恋时光》中追寻初恋时自己的影子吧!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