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星战8》新造型照 卢克战服黑暗反派斯诺克亮相

结冰 2017.07.28 来源:1905电影网
共68张

1905电影网讯 日前,《星球大战8:最后的绝地武士》通过推特公布了多张角色造型照,其中包括卢克·天行者、蕾伊、芬恩、凯洛·伦、法斯玛队长以及在《星球大战7:原力觉醒》中曾以全息影像出现的大反派斯诺克。

斯诺克在《星球大战7:原力觉醒》中并不清晰,而在新曝光的这张造型照中,斯诺克身着金色华服,骨骼轮廓十分明显,左脸下方受伤。除此之外,马克·哈米尔饰演的卢克·天行者的造型服装也比之前显得更加黑暗。亚当·德赖弗饰演的凯洛·伦的斗篷与脸上的疤痕都清晰可见。黛西·雷德利饰演的蕾伊衣服颜色也相比之前发生了变化。

今年早些时候,《名利场》曾经为《星球大战8》拍摄过一组幕后照片,以上的这些角色也均亮相。新曝光的这组照片暂时未知是用于什么地方。

《星球大战8》的剧情将承接《星球大战7》的故事,有消息称片中蕾伊将在卢克·天行者的指导下开始训练成为真正的绝地武士,而凯洛·伦则抓到了芬恩与波·达梅龙,以威胁蕾伊进行对决。据导演莱恩·约翰逊称,《星球大战8》将更接近70、80年代“星战”三部曲的风格。此前,在凯丽·费雪去世之后,《星球大战8》还进行了部分镜头的补拍。

《星球大战8:最后的绝地武士》由莱恩·约翰逊执导,莱恩·约翰逊和乔治·卢卡斯编剧, 黛西·雷德利、约翰·博耶加、亚当·德赖弗、马克·哈米尔、凯丽·费雪、奥斯卡·伊萨克多姆纳尔·格里森本尼西奥·德尔·托罗劳拉·邓恩格温多兰·克里斯蒂露皮塔·尼永奥安迪·瑟金斯等主演,影片将于2017年12月15日在美国上映,内地有望引进。

编译/结冰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