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正义联盟》英国补拍地点曝光 庄园奢华大气

苎节 2017.07.28 来源:1905电影网
共42张

1905电影网讯 《正义联盟》英国的补拍地点曝光,在扎克·施奈德退出该片不再担任导演后,乔斯·韦登继任成为该片的执掌者。目前该片还有4个多月便将上映,但补拍工作仍在进行,“蝙蝠侠”、“神奇女侠”、“闪电侠”、“钢骨”与“超人”、“海王”齐聚对抗反派,力挽狂澜拯救地球。

近日,该片在英国补拍的取景地点曝光,这其中包括贝德福德郡的南山一域。此地风景秀美,建筑优雅大气,所以许多粉丝立刻想到这里应该是韦恩庄园的外景地。另有人称见到阿弗莱克在附近出没,让不少影迷对此深信不疑。

据说剧组会在南山湖区附近取景拍摄,这或许便于“海王”杰森·莫玛拍摄相关戏份,而且或许暗示“四巨头”在情节上有相连关系,特别是“海王”和“蝙蝠侠”布鲁斯·韦恩。

相比一般好莱坞大片走流程式的补拍,《正义联盟》的补拍可谓是奢华版,不仅豪掷2500万美金,更让一众演员为此辗转在不同片场,略显狼狈。饰演“超人”的亨利·卡维尔还在拍摄派拉蒙的《碟中谍6》,片方不让他挂掉八字胡,于是在拍摄《正义联盟》时也只能蓄须拍摄“超人”,再让华纳做后期特效时把胡子处理掉。

《正义联盟》集结本·阿弗莱克盖尔·加朵、亨利·卡维尔与杰森·莫玛,将于11月17日在美国上映,届时有望引进中国内地。

编译/苎节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