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詹妮弗·安妮斯顿和瑞茜·威瑟斯彭将为新剧再合体

马夋 2017.07.28 来源:1905电影网

詹妮弗·安妮斯顿瑞茜·威瑟斯彭《老友记》中饰演一对姐妹

1905电影网讯 据外国媒体报道,詹妮弗·安妮斯顿和瑞茜·威瑟斯彭近期计划合体,实现小荧幕上的重聚。两人曾在《老友记》中饰演一对姐妹,在《老友记》结束10多年后再合体,这个消息也让不少剧迷激动。

安妮斯顿和威瑟斯彭已经确认担任这部尚未定名剧的主演。有媒体透露,这部剧将会是以晨间电视节目,乃至整个纽约的媒体环境为背景的喜剧,类似于凯瑟琳·海格尔的《丑陋的真相》和瑞秋·麦克亚当斯《早间主播》

相关消息称,本剧由HBO前任高管迈克尔·艾伦伯格刚成立的影视制作公司Media Res开发,《纸牌屋》编剧杰·卡森将撰写剧本。

本剧暂时还未有具体的播放平台,有推测威瑟斯彭近几年和HBO的关系良好,很有可能将登陆HBO。威瑟斯彭和HBO合作的新剧《大小谎言》获得了多项艾美奖提名,威瑟斯彭也因此提名了最佳限定剧集女主角。据悉,《大小谎言》第二季也在筹备中。

编译/马 夋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