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水形物语》曝大量剧照 两栖人水下谈情浪漫唯美

良小凉 2017.07.26 来源:1905电影网
共18张

1905电影网讯  近日,由吉尔莫·德尔·托罗执导,莎莉·霍金斯迈克尔·珊农道格·琼斯主演的《水形物语》发布了大量剧照。剧照中,浪漫唯美的水下场景、造型独特的地下实验室暗喻出影片复古的时代背景,而稀奇古怪的两栖人与含情脉脉的清洁工一同入镜,也传递了本片浪漫唯美的影像风格。

影片背景设置在二战期间,故事围绕莎莉·霍金斯饰演的政府实验室保管员展开,正在参与一个绝密实验的她,不料与实验对象“两栖人”相爱。而当科学家打算解剖它时,她却将其带回家藏了起来。但对两栖人来说,外面的世界相比自己想象中惊险。

导演吉尔莫·德尔·托罗曾表示,自己一直想把“童话故事、暴力元素和浪漫爱情糅合在一起”,为此才构思出《水形物语》的剧本,并且自筹1900万美元进组拍摄。

至于影片故事为何设定在1963年,他这样解释“在那个年代,人们对美国的完美幻想开始破碎,这种想法直到目前还存在,而如何在电影中去克服这个问题,我想没有比拍一个爱情故事更好的方法了”。

作为一部融合了奇幻电影,片中神秘主角“两栖人”的形象塑造可谓是成功的关键。很多人以为主角造型会参考经典影片《黑湖妖谭》,但导演这次却从日本版画中的鲤鱼形象提取灵感,花了9个月的时间才完成两栖人的造型工作。

据悉,影片将于11月在威尼斯电影节举办世界首映,随后于12月8日在北美开画。

编译/良小凉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