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拒绝绿幕!《银翼杀手2049》竟采用实景拍摄而成

苎节 2017.07.25 来源:1905电影网

1905电影网讯 据外媒报道,丹尼斯·维伦纽瓦《银翼杀手2049》并没有依赖绿幕,而从预告来看,该片的场景与科幻设定颇有人间末世的感觉,迷蒙飞尘间隐约可见建筑物,荒凉壮阔令人着迷。如果这些都有实景,那么该片的制作的确耗费不少财力与人力。

雷德利·斯科特《银翼杀手》无疑是科幻影片的经典之作,该片的风格启发了很多导演,许多同类影片中都能找到相似的人物或设定。维伦纽瓦执导续集并非易事,他无疑感到了压力。

虽然时隔35年续集才准备上映,但故事实际上发生在首部的30年后。安娜·德·阿玛斯在圣迭戈漫展宣传影片后接受了媒体采访,她透露该片在拍摄时并未使用绿幕,演员们都是在实景搭建的片场中完成工作的。虽然当下许多演员都需要依靠想象进行表演,这对于他们来说也是职业的一部分,但这部影片显然降低了许多难度。

“我们没有使用绿幕,所有场景都是清晰可见的,飞行物也具有真实的功能,整个片场生机勃勃。其实演员不需要去想象什么,一切如天赐般可贵。不管是谁想出要做实景拍摄,都要谢谢他。”

《银翼杀手2049》的预告带有很多迷幻色彩,瑞恩·高斯林哈里森·福特在片中飙戏的场面令人期待。该片将于10月6日在美国上映,有望引进中国内地。

编译/苎节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