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刘德华梁朝伟刘嘉玲力荐《建军大业》 点燃热血

2017.07.18 来源:1905电影网
共18张
时长:00:46      建议WIFI下打开

刘德华梁朝伟刘嘉玲力荐《建军大业》

1905电影网讯刘伟强执导,韩三平任总策划兼艺术总监,黄建新任监制的热血战争巨制《建军大业》将于7月28日内地公映。今日,刘德华梁朝伟刘嘉玲三位影帝影后特别录制一段视频,表示无条件支持导演刘伟强的新作《建军大业》,这一经典的“无间道组合”引发无数回忆。此外,片方昨日发起 “趁年轻干大事”主题活动,点燃全国青少年激情,一天之内引起网友8万多条的讨论中,满是他们的青春往事,无论是暖心的公益项目,还是挑战自我的活动,都满载正能量。

刘德华梁朝伟刘嘉玲惊喜出镜 力挺刘伟强新片引发回忆狂潮

刘德华表示,自己从80年代便认识导演刘伟强,还大赞他作品中的男性视角,“不管是《旺角卡门》还是《无间道》,我觉得他每次都可以将不同年代的男性电影处理的很好”,之后还表示“我一定支持你!”梁朝伟也信心十足,“我相信刘伟强导演肯定会让观众有一个全新的视野”。刘嘉玲则表示无条件力挺,“刘伟强的《建军大业》,不用说,一定要看!”

刘德华、梁朝伟和刘嘉玲三人与导演刘伟强有着不解之缘,均多次与导演刘伟强合作,其中最广为人知的,是曾共同出演刘伟强执导的电影《无间道》,一同造就无数影迷奉为经典的警匪片。此次“无间道组合”为导演刘伟强助阵,亦引发影迷们的回忆狂潮,更有网友表示“天王天后都支持,我也走进影院看看去!”

“趁年轻干大事”网友上演回忆杀 讨论一天累计8万条

昨日,电影《建军大业》发起“趁年轻干大事”主题活动,呼吁“正年轻、曾年轻的网友”分享自己的青春大事,引起无数网友的关注和讨论,一天之内引起网友8万多条的讨论中,满是他们的青春往事,不少网友纷纷表示“虽然没有做过惊天动地的大事,但有意义的事情做了不少”。

在网友讲述的“大事记”中,既有献血、捐书、支教等积极暖心的公益项目,也有登山、长跑、考试、军训等挑战自我的户外活动,“虽然年轻青涩,但做的事情都有年轻的态度!”、“路再难走,只要坚持下去,总会看到最美的风景”、“趁年轻干大事,小事积累成大事”等正能量满满的言辞引来围观网友的点赞认同,更有网友直接称赞道:“现在的年轻人都超棒!年轻就是告诉世界我们这一代的能量!”参与的网友也是收获颇丰,第一批就有8位网友获得电影北京首映礼门票,引得其他网友的艳羡。据悉,这一活动还将继续进行,每天均会有首映礼门票、纪念手表、纪念版原声碟等独家礼物送出。影片《建军大业》将于7月28日内地公映。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