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雷神3》曝概念图 锤哥角斗场对打绿巨人浩克

结冰 2017.07.16 来源:1905电影网
共41张

1905电影网讯 塔伊加·维迪提执导的影片《雷神3:诸神黄昏》日前曝光一张新概念图。雷神与绿巨人出现在图片上,他们身处角斗场内,锤哥正与绿巨人浩克激战。据网友爆料的图片,D23放出的新海报正是以这张概念图为基础的。

《雷神3》中,“雷神”心爱的锤子被凯特·布兰切特饰演的“死神海拉”碾碎变为齑粉,阿斯加德仙宫也变成一片狼藉、备受摧残。后来,索尔还被流放到格斗者星球,与“绿巨人”相遇。而目前所曝光的这张概念图正是锤哥被流放之后对决的场景。

雷神与绿巨人浩克是复仇者联盟的成员,在新曝光的《复仇者联盟3:无限战争》预告中,两人是站在一边并肩作战的。此前有外媒曝光《雷神3》是该系列的大结局,其故事的走向直接接入的是明年5月4日上映的《复仇者联盟3》,这也就意味着两人对战之后经历了一些事情或和好联手。

影片《雷神3》由塔伊加·维迪提执导,他曾执导过影片《追捕野蛮人》。雷神系列的前两部分别由肯尼思·布拉纳阿兰·泰勒执导,第三部应该会和前两部风格都不一样。

《雷神3》中,扮演雷神的克里斯·海姆斯沃斯和扮演洛基的汤姆·希德勒斯顿都将回归,他们同时确认都将出现在《复仇者联盟3》中。

该片将于2017年11月3日在美国上映,内地有望引进。

编译/结冰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