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神偷奶爸3》成好莱坞动画亚军 跨界营销成亮点

2017.07.14 来源:1905电影网
共7张

1905电影网讯 《神偷奶爸3》再度在暑期档刮起了“黄色风暴”。截止发稿时间,由美国环球影业和美国照明娱乐联手打造的动画电影《神偷奶爸3》内地票房已达6.43亿,超越《功夫熊猫2》的票房总成绩,成中国票房第二高的好莱坞动画电影。同时,该片也同时取得动画电影在内地上映的首日票房冠军和首周末票房冠军,以4.43亿的票房成绩刷新了由《功夫熊猫3》保持的动画电影首周票房纪录,成为了最快突破6亿票房的动画电影。

从2014年《神偷奶爸2》在内地上映以来,“神偷奶爸”系列和萌点担当“小黄人”一直是内地影市的宠儿。2014年《神偷奶爸2》在比美国晚六个月上映的情况下,仍然获得了3.24亿的票房成绩。2015年,小黄人担纲主角的系列衍生电影《小黄人大眼萌》更是收获了4.36亿的票房佳绩。

《神偷奶爸3》的票房成功一方面得益于好莱坞动画驾轻就熟的故事模式,另一方面也与照明娱乐擅长的“跨界营销”分不开关系。此番仅在中国内地,《神偷奶爸3》就与Ofo、彪马、康师傅等多个品牌达成深度合作,行业更是横跨衣食住行各个领域,让人不得不佩服“小黄人”上天入地般的营销能力。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