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黑豹》曝单人肖像照 特查拉与反派人猿均亮相

结冰 2017.07.14 来源:1905电影网
共30张


1905电影网讯 日前,由瑞恩·库格勒执导的漫威新片《黑豹》继海量剧照之后再曝一批角色单人照,片中主要角色全部亮相,包括特查拉(T'challa,查德维克·博斯曼 饰),纳吉亚(Nakia,露皮塔·尼永奥 饰),奥克耶(Okoye,丹娜·奎里拉 饰),瓦卡比(W'kabi,丹尼尔·卡卢亚 饰),舒里(Shuri,利蒂希娅·赖特 饰),祖伊(Zuri,福里斯特·惠特克 饰),瑞蒙达(Ramonda,安吉拉·贝塞特 饰),埃里克·基尔蒙格(Erik Killmonger,迈克尔·B·乔丹 饰)和姆巴库(M'baku,温斯顿·杜克 饰)。他们均以非洲服饰亮相。

在以上的这些角色中,特查拉就是目前的瓦坎达国家领袖“黑豹”,纳吉亚是黑豹的情人兼保镖,奥克耶是纳吉亚的朋友,同时也是皇家护卫队的成员。瑞蒙达是黑豹的母亲,祖伊是瓦坎达国家的政治家,瓦卡比是黑豹的追随者。姆巴库是片中的反派人猿,强壮敏捷。埃里克·基尔蒙格是本片的另一个反派,想要推翻黑豹统治。不过安迪·瑟金斯饰演的尤利西斯·克劳并未出现在这一批照片中。

在《黑豹》中,影片的两个反派将联合起来对付黑豹统治下的瓦坎达。黑豹与皇家护卫队成员奥克耶都在《美国队长3》中曾出现,黑豹是第一位在美国主流漫画公司登场的非讽刺黑人超级英雄,后来加入了复仇者联盟。钢铁侠与黑豹的关系要好,他们都为复仇者联盟贡献了高科技的装备。黑豹的前妻是暴风女。

在漫画中,每一代黑豹都要进食一块心形药草以得到超乎凡人的速度、力量、体能、耐力以及敏锐度。影片《黑豹》由《弗鲁特韦尔车站》、《奎迪》导演瑞恩·库格勒执导,将于明年的2月16日在美国上映。

编译/结冰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