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正义联盟》新剧照 蝙蝠侠神奇女侠闪电侠亮相

结冰 2017.07.14 来源:1905电影网

1905电影网讯 近期最值得期待的DC漫改电影《正义联盟》曝光一张新剧照,“蝙蝠侠”本·阿弗莱克、“神奇女侠”盖尔·加朵、“闪电侠”埃兹拉·米勒三人亮相。这张剧照三人站立在形似工厂的室内,望向同一个方向。

最新曝光的剧照和早前一张蝙蝠侠、神奇女侠、闪电侠同时出现的剧照相像,都是室内照,大体上只是角度发生了变化。《正义联盟》到目前为止曝光的剧照全部是室内照,没有一张室外的照片,超级英雄们全部都是战前准备状态。但是,在这些剧照中,超人均没有出现。据悉,《正义联盟》的最新预告将于近期在圣迭戈漫展上亮相。

《正义联盟》中,蝙蝠侠会重建对于人性的信心,联手超人、神奇女侠一起寻找并招募了一支队伍共同面对即将到来的巨大威胁。《正义联盟》中,我们将看到超人、蝙蝠侠、神奇女侠、闪电侠、海王、钢骨等人出现。

《正义联盟》导演扎克·施奈德已经退出,目前由乔斯·韦登接手,将于2017年11月17日在美国上映,内地有望引进。

编译/结冰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