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艾伦《羞羞的铁拳》"卖肉" 男二沈腾遭马丽嫌弃

獠牙牙 2017.07.13 来源:1905电影网
共49张
时长:01:09      建议WIFI下打开

开心麻花爆笑归来 《羞羞的铁拳》曝首支预告片

1905电影网讯 按照一年一部电影的节奏,开心麻花团队继《夏洛特烦恼》《驴得水》之后,即将在2017年国庆档推出第三部喜剧作品《羞羞的铁拳》沈腾马丽艾伦等“夏洛”原班人马悉数回归。7月13日,该片在京举行发布会,除了《羞羞的铁拳》(暨《夏洛特烦恼》)全主创阵容亮相外,《驴得水》主演任素汐等也到场为这部开心麻花最新喜剧助阵。

再度于大银幕上合作,沈腾却惨遭马丽“抛弃”。按照“谁和马丽谈恋爱谁是男一号”的标准,艾伦在《羞羞的铁拳》中成功“上位”,沦为男二号的沈腾相当焦躁,发布会上反复强调:“我是来站台的,大家不用问我太多问题。”却遭到马丽吐槽:“你说是来站台,结果我和艾伦连句话都插不上!”在随后评价两位搭档时,马丽也毫不掩饰的表达了“喜新厌旧”的态度:“这个(沈腾)是叔叔,他'老了'我就得和小鲜肉合作啦。”听见这个评价,艾伦配合的送上“膨胀”的笑声,而“痛失C位”的沈腾只得委屈表示:“我就是负责捧着人家呗。”

《羞羞的铁拳》改编自开心麻花同名话剧,艾伦在片中变身“过气”拳手,马丽饰演一位打假记者,沈腾的角色则是“世外高人”。作为原作导演,宋阳和张吃鱼表示,电影和话剧版有很多不同,希望能够通过镜头语言将舞台上的包袱效果放大。在“怀旧喜剧”《夏洛特烦恼》和讽刺喜剧《驴得水》之后,宋阳也给《羞羞的铁拳》进行了细化分类和定义:“这是一部喜燃喜燃的喜剧,很热血,有很多动作戏,也叫肉搏喜剧。”

现场曝光的预告中,作为“肉搏戏担当”的艾伦果然有不少裸身镜头,他也大方自曝在《羞羞的铁拳》中主要负责“卖肉”:“我用两个半月的时间,大概瘦了20多斤。时间很紧迫,所以身材跟要求的有点差距,导演很迁就我,为我改了改剧本,也把后期制作费用往上提了提。”

与瘦身成为“小鲜肉”的艾伦截然不同的是“膨胀”的沈腾,看过预告片后他便忍不住自黑“这脸不止大而且歪”。因为戒烟和“内心膨胀”,沈腾坦言自己比《夏洛特烦恼》拍摄时重了16斤,友情出演《羞羞的铁拳》的日子更是自己体重的巅峰阶段:“最近我开始健身了,已经瘦了6斤。”

据悉,电影《羞羞的铁拳》将于9月30日登陆内地院线。

图/杨楠 文/獠牙牙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