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速激9》或将飙进外太空 《速6》成康角色将复活

结冰 2017.07.10 来源:1905电影网

《速度与激情9》或将进入外太空

1905电影网讯 《速度与激情8》在全球收获了12.38亿美元的票房,该系列的热度一直未减,《速度与激情9》也随之不断地曝光新消息。继《速度与激情9》定档2019年4月19日之后,导演F·加里·格雷在一次采访中谈到《速激9》的故事发生地点,他表示,“外太空?我不是这个系列的掌控者。当我读到潜水艇的时候,我意识到一切皆有可能。你永远不会知道。我还没有看到关于多姆(范·迪塞尔的角色),不过,我还是要强调,你永远不会知道的。”格雷的态度并未否认此前关于《速度与激情9》将要进入外太空的设定,或许在这一部中,真的会进入外太空。

《速度与激情》系列拍到第八部,可以说已经把全球能去过的标志性地点和可能想到的有趣的创意点都用得差不多了。此前出现过迈阿密、东京、里约热内卢、阿布扎比、伦敦、纽约、古巴等等,潜水艇也在《速8》中出现了。《速9》要想在飙车的创意上令人耳目一新,可能真的只有去外太空飙车了。

关于《速度与激情》系列,不得不提的就是范·迪塞尔与道恩·强森之间的矛盾,此前两人不合在片场大打出手的新闻闹得沸沸扬扬。据报道,两人已经和好,并将再度以多米尼克·托莱多和卢克·霍布斯角色回归《速度与激情9》。

除此之外,在《速度与激情6》中,成康在片中饰演的H韩角色也将在《速度与激情9》中回归。值得注意的是,成康的这个角色在《速度与激情6》中已经死了,这意味着《速度与激情9》中将上演死后复活这一戏码。但是并不知道会将以何种方式复活。

《速度与激情6》中成康的角色将回归

《速度与激情》这个系列可谓是风波不断,此前曝出米歇尔·罗德里格兹因为片方不尊重女性或将离开该系列的消息,让好莱坞女性地位的讨论热度升级。加之新晋奥斯卡最佳女主角艾玛·斯通对于自己在好莱坞薪酬的一番言论,女性地位已经成为十足的热门话题。不过目前,米歇尔·罗德里格兹的去留仍未有确切消息。

影片将于《速度与激情9》美国已定档2019年4月19日,内地引进可以说毫无悬念。

编译/结冰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