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凑佳苗电影版《望乡》 贯地谷诗穗梨大东骏介主演

Lecea 2017.07.06 来源:1905电影网
时长:00:49      建议WIFI下打开

《望乡》预告片 贯地谷诗穗梨大东骏介领衔主演

凑佳苗

1905电影网讯 据日本媒体报道,日本人气推理小说家凑佳苗的作品《望乡》即将被搬上大银幕。据了解,电影版《望乡》将由《昭和64年》的导演菊地健雄执导,由贯地谷诗穗梨大东骏介主演。

凑佳苗多部作品影视化

凑佳苗已有多部作品被影视化,其中不乏佳作:电影《告白》《白雪公主杀人事件》《少女》,以及日剧《为了N》《夜行摩天轮》,等等。据悉,小说原作《望乡》刚刚于去年9月拍摄完日剧SP版,而此次的电影版将拍摄《望乡》中的两篇不同的故事——《梦之国》《光之航路》。

大东骏介、贯地谷诗穗梨

此次担纲女主的贯地谷诗穗梨凭借2009年的经典日剧《爱情洗牌》中乖乖女芽衣的形象积攒了国民度,还曾出演《摇摆少女》《金色梦乡》等口碑之作。值得一提的是,贯地谷诗穗梨也曾出演凑佳苗的《白雪公主杀人事件》,此次为两人二度合作。男主角大东骏介则出演过《乱莺》《早安秀》等作品,这些电影在刚刚结束的上影节中也有展映。

《望乡》剧照

此次的电影将在海岛上拍摄,主人公也将是以海岛为故乡的中学教师。凑佳苗说:“一边想象着自己居住在北海包围的地方一边看这个故事,或许会有这个故事就是自己的人生的感觉吧。”

据悉,电影《望乡》将于9月16日在日本上映。

编译/Lecea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