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朗·霍华德晒《韩·索罗》片场照 正式上任执导

苎节 2017.06.30 来源:1905电影网

朗·霍华德对于透露《韩·索罗外传》拍摄内容显得有些保守

1905电影网讯朗·霍华德正式担任《韩·索罗外传》导演的第一天,他在推特上晒出了一张片场照,宣告自己已接手该片的所有工作。不过霍华德并未曝光太多剧情细节。片场照中除了矿泉水,就是他的鞋子和一些电线,霍华德调侃道:“我也只敢晒这么多啦。”据说当天有激动人心的场景拍摄。

外媒对于朗·霍华德的保守有些失望,但也能理解他为何这样做。卢卡斯影业请朗·霍华德来接手《韩·索罗外传》的初衷,想必是为了将辞退前导演的损失降到最低,并迅速恢复日常工作。更何况这部影片目前已经成为了热门话题,还传出主演阿尔登·埃伦瑞奇演技不佳,导致片方在制作后期需要请表演老师来提点并指导他的消息,如今大家都有些担心影片是否能拍好,霍华德显然不希望被卷入纷争和传闻之中,因此他选择低调行事。

据说洛德和米勒被辞退的原因,是与卢卡斯影业总裁凯瑟琳·肯尼迪矛盾激化,而且他们把影片拍得像喜剧,让韩·索罗也显得有些轻浮嘻哈,令高管心生不满。朗·霍华德的导演履历无疑让他顺利脱颖而出继任导演,但鉴于洛德和米勒也曾执导,最终成片可能仍会标注这两位的名字。

《韩·索罗外传》中究竟会不会带有朗·霍华德的个人风格,还有待观望。影片将在7月的D23展会上亮相,届时影片可能会公布大量物料。

编译/苎节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