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新《勇敢者的游戏》预告前瞻 巨石强森大展拳脚

结冰 2017.06.29 来源:1905电影网
共13张
时长:00:21      建议WIFI下打开

《勇敢者的游戏》预告前瞻

1905电影网讯 杰克·卡斯丹执导的翻拍版《勇敢者的游戏:决战丛林》终于露出真容,曝光一支19秒的预告前瞻。在这支预告前瞻中,游戏盒子首先亮相,并告知观众“游戏已经改变”。随后,道恩·强森凯文·哈特杰克·布莱克凯伦·吉兰四人迷失于丛林空地之上的他们,似乎在寻找路线。巨石强森大展拳脚,将对方击中在立柱上,立柱瞬间倒塌。此外,大象等许多生物纷纷出现在这支预告前瞻中。据悉,本片首支正式预告将于明天发布。

新版的《勇敢者的游戏:决战丛林》翻拍自1995年由乔·庄斯顿执导的《勇敢者的游戏》,此前这一版由罗宾·威廉姆斯、乔纳森·海德、克斯汀·邓斯特主演,主要讲述的是“朱曼吉”这种类似于大富翁的棋类游戏会将其中描述的东西真实展现在你的眼前,阿伦、萨拉12岁时曾经玩过这种游戏,但是被里面的蝙蝠吓得魂不附体,26年后,在新来的房客朱迪和皮特的加入下,继续玩阿伦当年还没结束的游戏。

2005年,乔恩·费儒执导《勇敢者的游戏2》,票房却遭遇滑铁卢。新版《勇敢者的游戏》由《坏老师》的导演杰克·卡斯丹执导,斯科特·罗森伯格《空中监狱》)、杰夫·皮克纳(《超凡蜘蛛侠2》)担任编剧,影片将于2017年12月20日在美国上映,内地有望引进。

编译/结冰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