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韩·索罗外传》更多细节浮出水面 人员频繁变动

云猫猫 2017.06.27 来源:1905电影网

《韩·索罗外传》剧照

1905电影网讯 前不久才发生了更换导演事件的《韩·索罗外传》并没有因此而归于平静,更多的人员变动的消息被曝光。很显然,这样的人员变动造成了极坏的影响。不过,迪士尼和卢卡斯影业却辩解称,这是为了让影片更加精彩而做出的牺牲和选择,据报道,影片的剪辑克里斯·狄更斯也让片方相当不满意,就在影片5月份从伦敦转战加那利群岛的时候,他也被解雇了。

克里斯·狄更斯是著名剪辑师,他曾经用《贫民窟的百万富翁》一片拿下过奥斯卡奖。有消息称,他的粗剪版令制片方相当不快。所以,他就被剧组解雇,取而代之的是雷德利·斯科特近些年的御用剪辑师彼得罗·斯卡利亚(Pietro Scalia)。后者曾经用《击杀肯尼迪》与《黑鹰坠落》两获奥斯卡奖。除了剪辑师之外,影片的主演阿尔登·埃伦瑞奇的表现,也让片方不满,所以迪士尼和卢卡斯影业方面专门找来了一位表演指导在片场修正阿尔登·埃伦瑞奇的表演和工作方式。其实,表演指导并不稀奇,但是如此频繁更动剧组核心成员,却非常罕见。

《韩·索罗外传》新阵容

不久之前,该片解雇了菲尔·罗德与克里斯托弗·米勒这两位导演,接替二位的是好莱坞的老将朗·霍华德。据了解,朗·霍华德很快就要和剧组成员见面,并且看一遍基于菲尔·罗德与克里斯托弗·米勒所拍摄的素材的粗剪版,以确认还有什么是需要拍摄和补救的。毕竟,距离影片实拍结束,只有不到一个月的时间了。对于朗·霍华德的加盟,外媒呈现出一片赞扬的态势。《好莱坞报道者》表示称:“霍华德是一个完成这部电影的安全的选择,没有人能比他更为冷静、更为精明能干了。”目前,卢卡斯影业已经在官方声明中确认了这一消息。只不过,这部“韩·索罗外传”,依旧没有正式的片名。

随着全新的成员加入剧组,《韩·索罗外传》重新回归正轨。按照计划,该片的上映时间并不会延期,依旧定在了2018年的5月25日。

编译/云猫猫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