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天行者”马克·哈米尔再获殊荣 留名星光大道

苎节 2017.06.26 来源:1905电影网
共37张

1905电影网讯 《星球大战》“天行者”马克·哈米尔近日留名好莱坞星光大道,感到意外的哈米尔在推特上转发了迪士尼的官方消息,显然欣喜若狂,难以用言语表达自己复杂的心情。其实很多粉丝都以为马克·哈米尔和凯丽·费雪早已经“榜上有名”,但事实上并非如此。

作为流行文化的传奇偶像,马克·哈米尔无疑是许多人心中的“男神”。2015年,他重重新在《星球大战:原力觉醒》中出演“天行者”,还将在《星球大战8:最后的绝地武士》(以下简称《星球大战8》)里亮相。

马克·哈米尔将与杰克·布莱克佐伊·索尔达娜杰夫·高布伦、米妮等一同留名星光大道,但星光大道对于已经去世的明星“进驻”有较为严格的限制,需要至少等到去世5年后才得以留名。值得注意的是,出演韩·索罗的哈里森·福特早在2003年就拥有了属于自己的那颗星。

除了“天行者”,哈米尔还是DC动画系列中小丑的配音演员,多才多艺的他在表演上很有天赋。他所出演的《星球大战》系列影响了全世界无数影迷,他获此殊荣可谓实至名归。《星球大战8》由黛西·雷德利、约翰·博耶加、亚当·德赖弗、马克·哈米尔等主演,将于12月15日登陆美国院线。

编译/苎节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