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多兰《多诺万的死与生》曝海报 劳模姐魅惑亮相

结冰 2017.06.23 来源:1905电影网
共34张

1905电影网讯 日前,由泽维尔·多兰执导的英文对白新片《约翰·多诺万的死与生》曝光新海报,主演“劳模姐”杰西卡·查斯坦姿态妖娆,眼神魅惑。在片中,杰西卡·查斯坦饰演的是八卦杂志的编辑莫伊拉·麦卡利斯特·金。

《约翰·多诺万的死与生》讲述的是一个有名无实的好莱坞明星约翰·多诺万与英国一位11岁小男孩的书信往来被八卦杂志挖出公之于众,毁掉了约翰·多诺万的职业生涯。约翰·多诺万由基特·哈灵顿饰演,11岁的小男孩鲁伯特·特纳由雅各布·特伦布莱饰演。

约翰·多诺万是一名深柜男星,影片将聚焦双方的母子关系进行探讨。娜塔莉·波特曼在片中饰演雅各布·特伦布莱的母亲萨姆·特纳,苏珊·萨兰登在片中饰演的则是基特·哈灵顿的母亲格雷斯·多诺万。

此外,影片的主演阵容还包括凯茜·贝茨、本·施耐泽、埃米丽·汉普希尔、迈克尔·刚本、坦迪·牛顿、贝拉·索恩克里斯·泽尔卡、阿玛拉·卡兰。影片将于2018年上映,有望参加今年的威尼斯电影节

编译/结冰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