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罪夜之奔》女星加盟多兰新片 更多电影细节曝光

结冰 2017.06.20 来源:1905电影网
共33张

1905电影网讯 据外媒报道,由加拿大导演泽维尔·多兰执导的新片《约翰·多诺万的死与生》日前又被曝光了一位女演员,那就是非常火的美剧《罪夜之奔》的女演员阿玛拉·卡兰。此前,该片曝光的卡司阵容包括杰西卡·查斯坦基特·哈灵顿苏珊·萨兰登凯西·贝茨娜塔莉·波特曼、本·施耐泽、埃米丽·汉普希尔、迈克尔·刚本、坦迪·牛顿、贝拉·索恩克里斯·泽尔卡雅各布·特伦布莱,可谓是明星云集。

《约翰·多诺万的死与生》是泽维尔·多兰的首部以英语为影片对白的新片,随着影片在伦敦的杀青,更多细节也被曝光。在故事设定方面,该片讲述的是一个有名无实的好莱坞明星约翰·多诺万与英国一位11岁小男孩的书信往来被八卦杂志挖出公之于众,毁掉了约翰·多诺万的职业生涯。

影片男主角约翰·多诺万由基特·哈灵顿饰演,11岁的小男孩鲁伯特·特纳由雅各布·特伦布莱饰演。娜塔莉·波特曼在片中饰演雅各布·特伦布莱的母亲萨姆·特纳,苏珊·萨兰登在片中饰演的则是苏珊·萨兰登的母亲格雷斯·多诺万。

本片中的八卦杂志编辑莫伊拉·麦卡利斯特·金则由杰西卡·查斯坦饰演,影片中,约翰·多诺万是一名深柜男星,影片将聚焦双方的母子关系进行探讨,这一直是多兰的电影作品深度挖掘的核心主题。

本·施耐泽将饰演长大后的鲁伯特·特纳,凯茜·贝茨饰演约翰·多诺万的经纪人芭芭拉。此前,影片已经曝光了一批幕后照,场景的布置依然带有多兰式的夸张与华丽。

影片《约翰·多诺万的死与生》将于2018年上映,极有可能进军接下来的威尼斯、戛纳电影节

编译/结冰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