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新《古墓丽影》杀青坎妹变劳拉 将于2018年上映

云猫猫 2017.06.12 来源:1905电影网
共6张

1905电影网讯 近日,已经运作了5年之久的新版《古墓丽影》终于杀青。影片历经了数月的拍摄,影片导演罗阿尔·乌索格此前表示称,他的这部影片不仅仅是一部动作片,还将聚焦到“人性的内部和底层”。

与之前的《古墓丽影》中的劳拉·克劳馥相比,该版本的劳拉显得非常“保守”,劳拉穿上了长裤,而且背心也并不暴露。看来劳拉要收起“性感路线”了。在经过长时间的导演选择之后,来自挪威的动作片导演罗阿尔·乌索格将成为影片的执掌者。与此同时,这也是他的英文处女作。在此之前,乌桑格曾经拍摄过《雪山惊魂》、《逃狱者》等影片。在拍摄动作戏和惊悚片方面,算是颇有心得。而他来拍摄《古墓丽影》,也算是比较合适的选择。

其实,2001年拍摄的《古墓丽影》在概念上是一部相当超前的影片。游戏改编、失落文明、时间穿越、异国取景、女性主角、动作场面,这些元素放在这些年,都会令影片大卖。但是《古墓丽影》拍摄得太早,市场对这样的电影的接受度并不高。加之导演西蒙·韦斯特那老派的场面摄制和剧情,让影片后继乏力。而到了《古墓丽影2》之中,简·德·邦特更是把影片拍摄成了灾难。

根据之前的报道,新版的《古墓丽影》将讲述一个年轻的罗拉的冒险故事,将讲述劳拉·克劳馥的首次冒险之旅:当时21岁的她还只是一名初出茅庐的新人,在经历一次狂风暴雨的海难之后,劳拉漂流到一个未知的小岛上。然而在这里,她并不孤单,她必须设法生存下去……从故事的安排来看,这很有可能是一部讲述劳拉和自然搏斗的影片。按照计划,新版的《古墓丽影》将会在2018年的3月16日上映。

编译/云猫猫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