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玛丽与魔女之花》曝光预告 魔女宅急便既视感

2017.06.09 来源:1905电影网
时长:01:32      建议WIFI下打开

《玛丽与魔女之花》预告片 神木隆之介再度配音

《玛丽与魔女之花》海报

1905电影网讯 出身于宫崎骏吉卜力工作室的动漫导演米林宏昌在今年推出了新作《玛丽与魔女之花》,近日,这部新片的预告也面世了!

预告片中,一个小女孩骑着扫帚从天而降,在神秘的森林里发现了奇异的魔女之花,紧接着,她又仿佛获得神力一般,乘着五彩的光束飞上天际,一连串奇遇接踵而来:可以变成人形的水柱、没有脸的教士、神奇的魔法书……伴随着激动人心的音乐,主创瑰丽的想象力令人目不暇接。

由预告可以看出影片延续了吉卜力以少女为主角的动画传统,画面色彩艳丽清新,细节精致,画工考究。

《玛丽与魔女之花》由著名演员神木隆之介杉咲花小日向文世以及天海佑希等配音,可谓大咖云集,而编剧玛丽·斯图尔特则是一个欧美人,可见影片故事或许带有很多欧美色彩,是吉卜力动画未曾做过的新尝试。

影片将于今年7月8日在日本上映。

文/顾影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