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星际迷航》大副史波克加盟《阿尔忒密斯酒店》

Kiki 2017.06.04 来源:1905电影网

扎克瑞·昆图


1905电影网讯 近日,外媒报道《星际迷航》中大副“史波克”的扮演者扎克瑞·昆图,确定加盟惊悚片《阿尔忒弥斯酒店》(Hotel Artemis)。

该片的卡司阵容异常强大,主要演员包括朱迪·福斯特、杰夫·高伦布、斯特林·K·布朗、珍妮·斯雷特、查理·戴戴夫·巴蒂斯塔(《银河护卫队》里的毁灭者德拉克斯、索菲亚·宝特拉(《王牌特工》里的“刀锋女”)等等。

该片的导演德鲁·皮尔斯是编剧出身,曾撰写过《钢铁侠3》《碟中谍5》的剧本,此次是其首执导筒,并将自编自导。

该片的情节设定在未来的洛杉矶,朱迪·福斯特饰演的女主角是一家地下医院的护士,她所看护的病人都是穷凶极恶的罪犯。偶然间,她发现了一个惊人的秘密,原来一个病人入院的目的是为了杀害另一个病人。至于扎克瑞·昆图所饰演的角色,现在还不得而知。

编译/Kiki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