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女王与男仆 《维多利亚与阿卜杜勒》首曝预告片

顾影 2017.05.31 来源:1905电影网
时长:02:50      建议WIFI下打开

《维多利亚与阿卜杜勒》首曝预告片

《维多利亚与阿卜杜勒》海报

1905电影网讯 电影《维多利亚与阿卜杜勒》首次曝光中文版预告片,影片定于2017年9月8日在英国试映,然后在大规模放映。该片由朱迪·丹奇迈克尔·刚本主演,斯蒂芬·弗雷斯执导,斯皮德伯格《战马》的编剧负责故事,是一部关于维多利亚女王的传记电影。

影片在苏格兰、印度、英国取景,是朱迪·丹奇继《布朗夫人》之后再次出演女王,将人至晚年的维多利亚女王与年轻的印度仆人的友谊故事搬上银幕。

这次曝光的预告片中,场景极尽奢华,诺大的城堡与庄园伴着富有节奏感的弦乐声引入眼帘,鲜衣华服将我们带入那个华丽繁复的维多利亚时代。而该片的故事颇具看点,年迈的维多利亚女王与年轻的印度男仆,跨越种族、身份、年龄与国度,两人又将如何建立深厚的友谊,令人十分好奇。如果说《末代皇后》试图从画面与服装展示法国路易十六时期的颓靡与辉煌,那么《维多利亚与阿卜杜勒》则从情感的角度出发,向我们展示一代女王复杂的心灵世界。

文/顾影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