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扎克瑞昆图新片聚焦恐怖医院 或与朱迪福斯特飚戏

良小凉 2017.05.31 来源:1905电影网

扎克瑞·昆图加盟惊悚电影《阿尔忒弥斯酒店》


1905电影网讯 因出演《英雄》、《星际迷航》系列而闻名的好莱坞男星扎克瑞·昆图,日前确认加盟惊悚电影《阿尔忒弥斯酒店》,或与朱迪·福斯特大演对手戏。

影片背景设置在洛杉矶的一间地下医院内,朱迪·福斯特扮演一位护士,一次偶然的机会她发现医院有一位暗杀倾向的病人。自此之后,医院的病人接连离奇死亡,而她顺藤摸瓜,也发现了这间医院背后不可告人的秘密。

令人惊喜的是,该片是英国编剧德鲁·皮尔斯的导演处女作,他曾经撰写了《钢铁侠3》《碟中谍5:神秘国度》等知名电影,而此次他也会参与部分编剧工作。凭借业内的好口碑,德鲁·皮尔斯首执导筒便吸引了一票明星加盟,除朱迪·福斯特、扎克瑞·昆图外,还有戴夫·巴蒂斯塔、斯特林·K·布朗、珍妮·斯蕾特索菲亚·波多拉杰夫·高布伦等助阵。

据悉,扎克瑞·昆图在该片中扮演的角色尚未公布,不过影片也将于最近开始筹备拍摄事宜。扎克瑞·昆图近几年的发展不错,除了能够在《星际迷航》系列中固定扮演斯波克外,近几年的影视作品《美国恐怖故事2》、《一记耳光》、《斯诺克》、《塔卢拉》、《通往火星》也实现了口碑人气双丰收的佳绩。

编译/良小凉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