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星球大战9》2018年1月将开机 或重新构思故事

苎节 2017.05.25 来源:1905电影网

凯丽·费雪的去世令《星球大战》蒙受重大损失

1905电影网讯 目前《星球大战》的粉丝们仍在等待《星球大战8:最后的绝地武士》登陆院线,但卢卡斯影业已开始筹备《星球大战9》

影片将于2018年1月开机,《星球大战7:原力觉醒》即将亮相的场景还历历在目,恍然间三部曲的华彩最终章已经准备开机,令人不由感叹时光飞逝。早前有传闻称该片有望于今年夏季开机,目前来看这个传闻并不属实,仍需要以官方公布的时间为准。

原本凯丽·费雪饰演的莱娅公主将是该片的重要人物,但费雪在2016年底不幸逝世,使卢卡斯影业不得不放弃原计划,重新构思《星球大战9》的故事。他们目前正在想方设法打磨故事,但鉴于影片明年初就将开机,八个月的时间对于编剧来说无疑有些紧迫,毕竟《星球大战9》是一个大项目,前期筹备和正式开拍中还有很多环节。

此前官方也声明不会采用CGI技术来“复活”已经去世的莱娅公主,虽然斯人已逝,但关于她的故事还将继续,以安慰伤心的粉丝们。《星球大战9》将于2019年5月24日在北美上映,《星球大战8:最后的绝地武士》会在12月亮相,而《韩·索罗外传》定在2018年5月上映。

编译/苎节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