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林宥嘉丁文琪日本开新婚派对 六月在台湾办喜宴

2017.05.10 来源:1905电影网

1905电影网讯 5月9日,年初已完成结婚登记的林宥嘉、丁文琪举办了一场小而温馨的新婚派对,两人邀请了至亲好友前来同乐,除了家人之外,包括丁文琪的好友李明依、姐妹淘SelinaHebe,林宥嘉的好友小宇宋念宇也都到场,为小俩口献上祝福。林宥嘉感谢大家的前来,他感动地说:“今天被好多的祝福包围,是我们生命中最不孤单的一天。文琪对这场派对很用心,希望大家都留下难忘的回忆。” 

Selina和Hebe都被这对新人所安排的温馨派对感动,Selina形容林宥嘉和丁文琪是个性、喜好都一样的人,是天生的缘份,更是天生一对。Hebe表示,丁文琪是一个平日就在生活中堆砌美好事物的人,今天她的种种巧思让这场派对更加充满幸福与美好。李明依大呼两人“太配了!”因为再也找不到像他们这麼相像的怪咖文青,她更感性的对两人说:“你们的爱情,让我们有幸在此生见证到人世间可以有这麼美好的姻缘。”在当兵时与林宥嘉相处了半年的小宇也透露,有一次放假,林宥嘉带他去丁文琪的咖啡厅,当时他就脱口而出:“你们一定会结婚!”果然两年后两人决定廝守一生,他祝福林宥嘉与丁文琪幸福到白头,永远都像他第一次见到两人时那样令他感动。 

席间林宥嘉宣布要带来表演节目送给丁文琪,丁文琪闻言立刻把椅子搬到小舞台前近距离欣赏,原来林宥嘉和朋友一起练了一段BIGBANG的《BANG BANG BANG》舞蹈,令丁文琪笑得合不拢嘴。最后小俩口在眾人的祝福下携手切下结婚蛋糕,过程简单而温馨。 

结束了新婚派对后,林宥嘉仍不得閒,除了马不停蹄的巡迴演唱会行程依旧满档之外,6月26日的台北婚宴也已开始著手筹备中。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