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家族之苦2》东京试映会 苍井优“恶行”遭揭发

Lecea 2017.04.27 来源:1905电影网
共8张

1905电影网讯 据日本媒体报道,4月26日,温情家庭喜剧片《家族之苦》的续篇《家族之苦2》在东京丸之内举行了试映会。导演山田洋次桥爪功吉行和子西村雅彦夏川结衣、林家正蔵、妻夫木聪苍井优等一众主创出席试映会。

电影《家族之苦》票房收入13亿日元,并一举拿下第40届日本奥斯卡的最佳影片和最佳剧本两项大奖。作为《家族之苦》的续篇,《家族之苦2》既顶着前作的光环,又背负着巨大的压力。

试映会上,导演山田洋次谈到拍摄电影时的经历,“当时正是8月最热的几天,真的很辛苦”。主演桥爪功则对电影颇有信心,他表示续集仍旧十分有趣,可是说相比第一部是一个提升。

然而林家正蔵却吐槽起苍井优来,称她比导演还要可怕:“笑别人NG、擅自将庆功宴的地点定在我家,像个小恶魔。”苍井优大笑地拍着林家正蔵的肩膀反击道:“我的名字‘苍井优’的‘优’是善良的意思。”在影片中饰演苍井优丈夫的妻夫木聪也说道:“家内给您添麻烦了,实在抱歉。”

试映会上几位主演之间的互相调侃,不禁让人觉得他们真的像一家人一样。苍井优也称,在剧组里感受到了家的其乐融融,通过两部电影的磨合,演员之间的关系也变得像亲人一样。

曾在第七届北京国际电影节上全球首映的《家族之苦2》将于5月27日在日本本土上映。

编译/Lecea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