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亨利之书》预告 天才少年为救心上人策划谋杀

云猫猫 2017.03.31 来源:1905电影网
共8张
时长:02:38      建议WIFI下打开

《亨利之书》曝光预告片

1905电影网讯 近日,《侏罗纪世界》导演科林·特莱沃若的新作,《亨利之书》曝光预告。在预告中,小正太亨利是一个天才少年,拥有极强的阅读分析和逻辑能力。他的老师期望他能去天才少年的学校学习,但却被他一口回绝。亨利说,自己的生活里有几件事情是最重要的:自己的家人和隔壁的女孩。

隔壁的女孩是一个漂漂亮亮的姑娘,和自己的继父生活在一起,看上去有诸多不顺。经过亨利的观察,他认为这个邻家姑娘生活在水深火热之中。所以,他展开了一场在头脑中策划已久的“营救计划”。他的营救计划被写了一个本子上,这个写满了计划细节的本子被称为“亨利之书”。娜奥米·沃茨在《亨利之书》中扮演亨利的单身母亲,她有着相当严重的阅读障碍,她的儿子亨利视邻家女孩为心上人,为了保护这个小姑娘不被她的父亲所伤,亨利暗自策划了一场谋杀。除了沃茨,精灵王”李·佩斯、萨拉·丝沃曼、《绝命毒师》里的缉毒警察迪恩·诺里斯、以及小正太雅各布·特瑞布雷和杰顿·李博赫都将出演本片。

这个戏剧性的故事既展现家庭亲情又设置了悬疑元素,几位实力派演员之间的对手戏是片中的看点。科林·特莱沃若执导的《侏罗纪世界》在市场上的表现十分抢眼,全球票房横扫16亿美金,一度成为当季霸主。目前,影片定档在6月16日上映。

编译/云猫猫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