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完美有多美》海报 朱旭姜武父子情成银幕佳话

2017.02.06 来源:1905电影网
共5张

1905电影网讯 姜武担任监制,梁栋导演,姜武蒋勤勤等主演的奇幻喜剧电影《完美有多美》今日曝光朱旭姜武父子情海报。据悉,这是姜武继《捉妖记》后又一部大银幕力作,并且担任本片监制,这部电影还是姜武和朱旭继1999年拍摄《洗澡》后,时隔十八年再度饰演父子。同时本片还有王德顺李乃文董立范颜丙燕,等一众老戏骨“加持”,令这部奇幻喜剧电影备受期待。

《完美有多美》朱旭王德顺加盟   

18年后姜武朱旭再续银幕父子情

80岁高龄的王德顺和86岁的朱旭两个老爷子的出演,让本片增色不少。特别是“最帅大爷”王德顺饰演的“坏上帝”的神秘出现让影片冷幽默的笑点不断。

电影《完美有多美》也是姜武时隔17年后,继1993年《高楼边》以及1999年拍摄《洗澡》后第三次与朱旭老合作,《洗澡》之后再度在大银幕上与朱旭老先生饰演父子。采访时姜武表示:“在感觉上父子情更亲近了,朱旭老爷子年岁已高,但在这部电影中很卖力,虽然台词不多,但每一处表演都力透纸背。”据悉朱旭在《完美有多美》中跟姜武的“四次滚蛋”的对手戏,也成为了影片的最大亮点之一,朱旭姜武三次合作18年父子情也将成为大银幕的一段佳话。

萌叔姜武反转AB异世界  

“坏上帝”王德顺让其啼笑皆非

电影中姜武饰演的萌叔程天乐在“坏上帝”王德顺的神秘钥匙帮助下,来回穿越两个不同的世界,引发了许多啼笑皆非的故事。无意中获得的这把能穿越不同世界的钥匙,可以带他通往有钱有权的世界,同时也造成了许多苦恼。《完美有多美》被誉为“大叔版的夏洛特烦恼”,同时做为奇幻喜剧,更是近年大银幕较少见的类型和题材。更可贵的是电影会引发你的人生思考,什么样的人生才是完美人生?《完美有多美》通过有寓意的穿越故事,伴随着电影你将和主角一起面临人生的选择题

关于电影中的奇幻元素,导演梁栋表示:“异次元空间”也就是“平行宇宙”的概念。  如今这个词已经被广泛地应用于小说和电视作品中,成了时空隧道的代名词,但是术语里只有“高维空间”与这个词意义相近,而我们电影中主人公程天乐所处的世界,也即是所谓通过一个异次元隧道所达到的异次元空间。

在异次元空间里,人不仅可以在空间里变化自己的位置,还可以在时间里变化自己的位置。也就是说,人可以按照自己的意愿,去到任何一个他想去的年代,在这个逻辑下,屌丝修车工穿越变身霸道总裁,上演了萌叔的穿越历险记。我们这个穿越故事是真实的,玩穿越我们是认真的,绝非吃药,打针,做梦导致的矛盾冲突。

电影由姜武、蒋勤勤领衔主演,李乃文傅颖主演,王德顺、颜丙燕李奕娴杜维瀚安琥胡明岳小军沙宝亮马元洪辰大兵程媛媛董立范友情出演,朱旭特别出演。影片将于2017年2月17日登陆全国院线。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