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幽灵医院》打造“医院惊悚” 罗家英恐怖首秀

2016.09.23 来源:1905电影网
共5张

华语界的恐怖电影新秀《幽灵医院》即将于9月30日全国恐怖上映,它作为国内首部医院闹鬼题材恐怖电影,惊心打造医院惊悚,从定档以来未映先火,备受影迷推崇,可见医院题材恐怖电影不论是在国外还是国内都是银幕宠儿,堪称“恐迷”们的福利,期待值爆表。据悉,该影片由殷国君执导,白歆惠、李昌熙、罗家英、孟鹏等实力派演员领衔主演。

“医院惊悚”身临其境 中西恐怖元素结合1+1>2

《幽灵医院》取景自真实的上海某闹鬼医院,影片录用经验丰富的化妆团队与形象设计人员,中西结合,恐怖升级。为了更具恐惧感,所有环境音效都是在真实的医院恐怖氛围下完成,经过筛选采用,只为营造出一种身临其境的恐怖窒息感。

与西方的的邪灵不同,此次电影当中的凶灵则是中西结合,既有西方惊悚的血腥感,又有着东方传统的灵异感,真正营造了1+1>2的恐怖氛围。导演表示:“想要的就是那种诡异、阴森、血腥的欧美医院恐怖片的即视感”。这部《幽灵医院》讲述了安可带着男友关天去医院看病,可是男友进入手术室以后就再也没出来。焦急的安可开始寻找,她发现手术室里空无一人,而且整个医院里也变得空无一人。同时医院也开始发生各种怪事,太平间复活的阴尸、走廊里闪现的鬼影、地下车库里出现的怪物、男友电话里传来的求救声,整个医院仿佛就是人间地狱……

罗家英恐怖片首秀 唐僧变院长颠覆“三观”

此次,《幽灵医院》更是倾情邀请了香港喜剧大咖罗家英加盟,堪称影片的“意外惊喜”。罗家英因为《大话西游》以及《国产凌凌漆》而被观众熟知,尤其是《大话西游》里的碎碎念唐僧更是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对于此次的恐怖片首秀,不仅勾起了观众曾经的《大话西游》情怀,也让观众认识到了不一样的罗家英。他在影片里饰演神秘危险的《幽灵医院》院长,神出鬼没、诡异阴森,也是医院恐怖事件的核心人物,与他以往的喜剧形象大相径庭,这也充分的体现了罗家英对待角色的拿捏有度,细腻把握,真正堪称为老戏骨。据罗家英表示,这个电影首先吸引自己的就是医院悬疑丛生的恐怖窒息感,第一次接拍如此恐怖灵异的医院题材恐怖片,对自己来说也是一个不小的挑战,而且整个电影摄制团队包括特效都很专业,很有西方的大片即视感,相信这将会是一部让人“透心凉”的恐怖片。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