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盘点超人气男星民国stlye 清一色颜值高气质佳

2016.08.22 来源:1905电影网

陈伟霆《老九门》剧照

如今娱乐圈男色当头,型男、鲜肉一抓成群,那些仰慕已久、叫一万遍老公都不厌倦的人气男星,现代装玉树临风、品貌非凡、英俊潇洒,民国装扮也是清一色的颜值高,气质佳,俊朗飘逸……下面呈上六位男神民国stlye,礼帽、风衣、马甲、怀表、丝巾、长衫大褂等等民国型男的标配在身,不时还来点制服诱惑,活脱脱一场时装秀啊!快来看,包你血脉喷张 。

陈伟霆

从《活色生香》到如今《老九门》的张大佛爷,陈伟霆沿袭霸道总裁型的高冷做派,气场十足啊。

张艺兴

《老九门》中我们看到张艺兴完全不同于《好先生》的一面,造型惊艳、痴心一片、身手不凡,如此人设近乎完美。最近曝光的一段演唱会“脱衣舞”视频,更是分分钟虏获少女心。

乔任梁

无论民国大少还是神探九哥,单眼皮男神乔任梁的民国装扮均都充满时尚感,看他眉眼都是戏,时不时使出一记或温柔或凌厉的眼神杀,瞬间被征服。

杨洋

“小哥”杨洋眉清目秀,他在《茧镇奇缘》中饰演的豪门大少,风流倜傥,无论剧中造型还是个人气质,都有一种贵公子气息。

蒋劲夫

同样在《茧镇奇缘》中,蒋劲夫的造型斯文儒雅,风度翩翩。

王凯

耿直boy王凯,浓眉大眼、身姿笔挺,这着装也是板板整整提着气,英气十足。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