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在世界中心呼唤爱》欧豪谈角色心路 演技迎挑战

2016.08.18 来源:1905电影网
共12张

将于8月26日公映的纯爱电影《在世界中心呼唤爱》近期正在如火如荼的全国路演之中,本片由由“亚洲爱情片教父”郭在容执导、汇聚了欧豪张慧雯杨紫三大人气偶像,格外引人关注。今日男主角欧豪来到了湖南株洲为影片宣传造势。

电影中欧豪与张慧雯动情的演绎给观众留下了极深的印象,而另一位主演杨紫也获得了观众的大加赞扬,被誉为电影的“意外之喜”。映后欧豪现身引发现场轰动,他不仅与现场观众进行了亲密的互动,还大谈电影中角色从青年到成年“跨越十年”的表演心得,让欧豪迎来了前所未有的表现。

欧豪hold住挑战“演技跨越十年” 畅谈角色从青年到成年心路起伏

电影《在世界中心呼唤爱》是一部以“回忆体”为叙述方式的电影,电影以欧豪饰演的柯达为视角,将观众的视线带回上世纪90年代的校园,此时的柯达还是一名青春帅气又有些害羞的高中生,他在电影与另一位偶像明星张慧雯饰演的夏叶之间的情感波折,初恋最美与最痛的体验,将成为本片最大的看点。

作为当下炙手可热的鲜肉级明星,欧豪出道以来都以阳光帅气的大男孩形象示人,并收获了无数粉丝。此次主演《在世界中心呼唤爱》,欧豪迎来了从艺生涯的一大挑战,欧豪在片中饰演的角色柯达,需要经历一个很长的时间跨度,从青春阳光又有些羞涩的17岁高中生,到经历了情感波折和伤痛离别之后的成年男人,电影中,成年柯达留着胡子茬的沧桑造型颇为吸引眼球,这是欧豪第一次在银幕上扮演这样年龄跨度极大的角色。

在本次株洲路演的见面会上,欧豪畅谈自己本次面对的挑战,欧豪坦言,本次出演最大的挑战就是年龄的跨度,不但要演出青春少年的活力和阳光、以及遇到心动的女孩时的那种腼腆害羞,还要用心的诠释一个饱经沧桑的成年人那种岁月的积淀:“拍戏是可以借用情绪,把自己带入其中,用心去揣摩一个经历伤痛和失去、多年孤独的柯达那状态”。

同时欧豪表示,电影中的角色虽然有极大的挑战性,但最终自己“hold住”了,并表示对自己在片中的表现非常满意。映后观众也对欧豪两种截然不同的精彩表演大加赞扬,纷纷表示,欧豪演出了一名角色的10年的心路历程,让电影非常具有代入感。

初恋最美最痛观众哭成狗 主题曲上线《你的意义》贴合主题

本次株洲路演活动,片方为现场观众准备了多场点映,影片剧情以还原懵懂的青春与初恋的美好及伤痛为主,欧豪与张慧雯相知相恋,寻找“世界中心”的约定让人唏嘘,将人生中不得不经历的成长阵痛悉心表述。

在观影结束之后,观众已被电影中真挚的情感和动人的初恋故事所打动,不少观众表示“眼睛已哭肿”、“前面很美好,后面哭成狗”,欧豪与张慧雯两位人气偶像的精彩的演技赢得了观众的大声称赞,令观众更加深刻的体会到初恋的最美与最痛。

此外,另一位人气偶像杨紫的出现则成为电影的意外之喜,这名从《家有儿女》中成长起来的童星在这部纯爱电影中展现了不为人知的一面,她与张慧雯在电影里饰演的角色同名,都叫“夏叶”,她的出现给电影带来了意想不到的转折,承担着治愈的功能,让观众对初恋与人生充满了希望,引得观众盛赞“万分治愈”。

另外,在电影如火如荼的路演活动中,该片的主题曲《你的意义》也将于近期上线,本首歌曲由韩国著名女歌手IU和歌坛前辈金昌完合作,表现了对爱人的怀旧浪漫的气息。这首歌表达的青春浪漫感与电影《在世界中心呼唤爱》不谋而合,影片中男女主人公互生好感甜蜜浪漫,他们共同经历了相知、相恋。

电影《在世界中心呼唤爱》将于8月26日夏秋之际上映,感受初恋的最美与最痛。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