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富川幻想影节举办中国电影之夜 张娜拉担任主持人

橙小樱 2016.07.27 来源:1905电影网
共12张

1905电影网讯 第20届富川国际幻想电影节期间举行了“中国电影之夜”活动,在中国也出演过多部影视作品的韩国女演员张娜拉担任主持人,这次活动也是为了促进中韩电影共同制作更加活跃而举办。

当天共有300多人参加活动,包括中韩电影人、影评人、不同领域的业内人士等。特别是张娜拉作为主持人展现了流畅的中文实力,能够和在场的中国电影人自然交流。多年来往返于中韩两国进行演技活动的张娜拉也用她的中文水平,令在场的观众感叹不已。

中国电影之夜是本届富川国际幻想电影节的重要环节。今年电影节的展映作品中包括《港囧》《长江图》《火锅英雄》《捉妖记》《寻龙诀》等。《港囧》导演兼主演徐峥、《长江图》导演杨超、主演辛芷蕾也亮相富川国际奇幻电影节,受到当地媒体和观众的关注。

编译/橙小樱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