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王牌逗王牌》曝特辑 刘德华黄晓明牵手袭胸变CP

2016.06.01 来源:1905电影网
共7张
时长:02:06      建议WIFI下打开

《王牌逗王牌》曝特辑 刘德华黄晓明牵手袭胸变CP

1905电影网讯刘德华监制,王晶执导,刘德华、黄晓明领衔主演,王祖蓝胡然欧阳娜娜谢依霖吴樾徐冬冬毛俊杰等主演,沈腾赵英俊戚薇等特别出演的电影《王牌逗王牌》将于10月1日提前见笑,全力称霸国庆档。六一儿童节当天,片方公布一支“阿呆逗阿瓜”逗趣视频特辑,刘德华黄晓明两大王牌首次合作便火花四溅,不管戏里戏外,两位大龄儿童都玩得不亦乐乎,甚至上演“牵手袭胸”的限制级戏码,“硫磺CP”的化学反应果然非同小可。

够拼命

刘德华黄晓明“出卖”肉体与色相

《王牌逗王牌》讲述的是刘德华饰演的囧探“宝爷”和黄晓明饰演的神偷“洛家豪”携手爆笑夺宝,化解恐怖危机拯救人类的故事。作为国庆档惟一一部动作冒险喜剧,两位王牌使出浑身解数搏命搞笑,力图为观众奉献出年度最具笑果的演出。

对于片中二人的关系,刘德华这样形容:“我扮演的是一个非常倒霉的乌龙神探,所以我需要一个运气好的人来帮我。”因此,二人就像经典电影《阿呆与阿瓜》一样,开始了一段笑中带囧的旅程。身为监制兼主演,刘德华亲力亲为,率先奉上不少爆笑场面。在视频特辑中,他要么被一脸大胡子的女仆装“萝莉”开枪扫射,要么被黑衣杀手泰山压顶扑倒在地,被殴打、被炸飞更是家常便饭,一连串的“啊啊”惨叫让人忍不住为他掬一把同情之泪。贵为华语电影“王牌中的王牌”,刘德华为这部电影“贡献肉体”任人蹂躏,可谓牺牲良多。

刘德华如此玩命,黄晓明自然不能置身事外,如果说刘德华在《王牌逗王牌》中“出卖肉体”,那么黄晓明就是在“出卖色相”。在视频特辑中,他的一个造型非常独特:从前面看衣冠楚楚,从后面看一丝不挂,除了一条哆啦A梦的内裤,好身材一览无余。而说起整部电影令他印象最深刻的戏份,黄晓明说:“有一场‘色诱’戏,我们几个牺牲都满大的!”究竟黄晓明奉献出了怎样的色相,不妨拭目以待。

够缘分

刘德华黄晓明相互欣赏相爱相杀

说到参演《王牌逗王牌》的原因,黄晓明毫不犹豫地说:“当然是因为刘德华,听说要跟他搭戏,我立刻就答应了。”身为很多人心目中的偶像,黄晓明表示自己的偶像正是刘德华。对于跟偶像合作的感受,他表示跟做梦一般:“从小我就听刘德华的歌,看刘德华的电影,长大以后进电影学院也是以华哥为偶像,现在终于可以和他合作,我觉得真的是很奇妙的缘分,但是和偶像合作真的很紧张,他有太多东西我需要好好学习!”而刘德华也对黄晓明赞美有加:“他是一个非常用心的演员,我觉得他比我还豁得出去,有很多很多喜剧的部分,他都配合得非常非常完美!”

尽管互相欣赏,但在戏中互虐的时候二人也是毫不手软,上演了一出出“相爱相杀”的戏码。在EPK中,刘德华与黄晓明联手对敌时会不小心打在黄晓明脸上,而黄晓明也会忍无可忍掐住刘德华的脖子,一边前后摇晃一边怒吼:“我要弄(nèng)死你!”二人在互虐的过程中友情与默契逐步升级不离不弃,亲身演绎“天王虐我千百遍,我待天王如初恋”。

够粉红

刘德华黄晓明牵手袭胸暧昧无限

《王牌逗王牌》是刘德华与黄晓明两大王牌的首次合作,这样的新鲜配搭引发了坊间的热议,有网友笑称:“刘德华与黄晓明放在一起,不正是‘硫磺CP’嘛!”而作为黑火药的主要组成部分,“硫磺”如他们的名字一样无比炸裂。正如导演王晶所说:“两个型男放在一起,产生了相当不错的火花。”

对于这次合作,黄晓明说:“跟华哥合作,是一个非常特别的经历。大家在一起互相逗趣,特别的兴奋!”经历了最初的紧张之后,二人的合作越来越默契。黄晓明跌倒在地时,刘德华会上前亲切将他扶起来;对戏之余,黄晓明会从背后抱住刘德华上下其手,“大吃豆腐”。此情此景,让围观的工作人员都大呼“受不了”!而玩上瘾的两个人甚至握住对方的手臂做出借位接吻的动作。还未上映就已收获颇多关注的“硫磺”CP也表示,真正的“好戏”其实都在电影中。

电影《王牌逗王牌》由刘德华、黄晓明领衔主演,王祖蓝、胡然、欧阳娜娜、谢依霖、吴樾、徐冬冬、毛俊杰等主演,沈腾、赵英俊、戚薇等特别出演,影片将于2016年10月1日全国提前见笑。

最惹眼球